快新聞/向軍職父親們致敬! 海軍艦隊「海軍爸爸」影片感性告白 逼哭大批網友
國防部海軍艦隊今天在臉書上貼出一段影片,記錄了身為「父親」又是「軍職」的官兵們。(圖/擷取自中華民國海軍艦隊Republic Of China Naval Fleet臉書)

明天就是8月8日父親節,國防部海軍艦隊今天在臉書上貼出一段影片,記錄了身為「父親」又是「軍職」的官兵們,為了保家衛國而錯過了「家庭每一個重要時刻」,在屬於他們重要日子裡,官兵們坦言「自己不是個稱職父親」,但「內心永遠是向著家人」,一字一句逼哭大批網友直呼「眼淚守不住了」。

海軍艦隊在臉書上貼出一段影片,寫道「軍職父親長時間無法陪伴家人,懷抱著對家人的虧欠,努力於工作崗位執勤,這份不分日夜的守護是軍職父親們對國家、對子女,最真誠無私的愛」。

成功軍艦少校作戰長古偉倫說,自己有兩個小孩,回憶妻子臨盆生老大時,他人在潛艦執行「重大操演」,當時船剛靠蘇澳港時,隊部緊急打電話到船上來說「你的老婆已經破水了...現在在醫院」。

差點錯過家人「重要時刻」的古偉倫坦言,自己不是個稱職父親、不常陪孩子,但是無論他人在哪裡,「我的心、我的人,永遠守護著你們」;銘傳軍艦信號中士高學洋也說,很多重要時間節點,都沒有辦法陪到家人,他要說聲抱歉,但不管是在工作還是在家,「我的心都是向著你們的」。

這段4分26秒影片一曝光後逼哭大批網友,有網友留言寫道「壞小編...有點催淚」、「是要逼哭誰」,還有人寫說,「眼淚守不住了,祝海軍爸爸父親節快樂,祝天下爸爸父親節快樂」。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