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讚台防疫「暫無訪台計畫」 稱台灣國家 蓬佩奧酸中國「太脆弱」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訪台引發中國強烈不滿,美國總統川普說他不會安排訪問台灣,不過大讚台灣防疫做的好還說阿札爾的訪台純粹是為了中國病毒,國務卿蓬佩奧也火力全開如果美國派衛生部長到另一個「國家」,就能讓北京備感威脅或生氣足以顯示中國弱點。

更多新聞: 太敏感?遊戲預告出現「1秒」六四畫面 中國網友崩潰抵制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訪台也是台美斷交以來層級最高的美國官員,下一個訪台的有沒有可能是美國總統川普?川普大打「台灣牌」,再轟中國病毒,國務卿蓬佩奧也透過媒體訪問砲轟中國,對阿札爾訪問台灣的玻璃心反應嘲諷中國,如果衛生部長訪台就感到被威脅更凸顯中國的弱點,蓬佩奧大酸特酸還兩次用「國家」來形容台灣,絲毫沒把中國放在眼裡,但他也再次重申阿札爾訪台的唯一目的是為了疫情,川普與蓬佩奧接力炮打中國,想必中國又要氣炸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共產黨出現 自由就被剝奪」 蓬佩奧訪問捷克 公開演講狠批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