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再來?韓國瑜站台李眉蓁 吳益政:激化更多民眾投陳其邁

高雄市長補選週六登場,藍營傾全黨之力替李眉蓁輔選,今天20多位中常委南下力挺,這也讓外界好奇前市長韓國瑜會不會現身替李眉蓁站台,不過陳其邁認為,如果把韓國瑜找回來輔選等於打臉罷韓結果。就連民眾黨的吳益政都認為,韓國瑜出馬只會激出更多民眾投給陳其邁。

更多新聞: 高雄市長補選剩3天 陳其邁、吳益政直播催票

把握最後時間掃街拜票,藍營傾全黨之力替李眉蓁輔選,20多位中常委南下力挺。

極力爭取選民支持,藍營把砲火對準陳其邁,不過前一天韓市府團隊回來站台,意外讓戰火延燒到前市長韓國瑜身上。

韓國瑜到底來不來,綠營抓住機會猛攻,藍綠隔空交火,民眾黨的吳益政也來參一腳,節目上語出驚人。

就連一向親藍的吳益政也不看好,認為韓國瑜出馬只會激化更多民眾投給陳其邁,造成反效果。而藍營力邀韓國瑜出席選前之夜,外傳投票當天韓國瑜也會親自回高雄投票,藍營想再席捲韓流,就看選民買不買單。

(民視新聞/張可倫、陳家祥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韓前市府打「清廉牌」挺李眉蓁 陳其邁:實在不能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