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前市府打「清廉牌」挺李眉蓁 陳其邁:實在不能理解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找來韓前市府團隊輔選,由前副市長陳雄文帶隊14位前局處首長大陣仗力挺,再次打出清廉牌,不過對手陳其邁反酸前團隊已經被罷免,把人找回來實在不能理解李眉蓁則沒有多做說明。

更多新聞: 「韓」流再來?韓國瑜站台李眉蓁 吳益政:激化更多民眾投陳其邁

前市府團隊14位局處首長排排坐,全是回來力挺李眉蓁。前副市長陳雄文表示,「我們可以得到清廉團隊這樣的名號,就是因為我們這一年半我們所有市長所用的政務官,沒有一個人曾經涉入貪腐案件。」李眉蓁競辦主委林絲娛更提到,「我們團隊韓市府團隊,這一年半來奉公守法完全沒有任何貪圖歪風」。

藍營打出清廉牌,不怕和罷免搭上邊影響選情,前副市長陳雄文帶隊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告韓市府回來了。前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李眉蓁願意以長遠的思考來擘劃高雄的未來,她願意組成有專業、強而有力的施政團隊為高雄市政打拚。」前高雄市副市長陳雄文提到,「我們在6月11日(罷免)之後,我們韓團隊並沒有離開高雄,過去一年半投入這麼多心血我們怎麼可能會6月11日之後,我們就拍拍屁股走人了呢?」

韓團隊公開力挺,會不會反而成為李眉蓁的包袱,前團隊也特別替李眉蓁的政見背書。前財政局長李樑堅:「我們要有好的空氣要降低空氣汙染,我們要有好的水來喝。」李眉蓁延續韓國瑜政策,陣仗找來前團隊輔選,但聽在對手陳其邁耳裡實在不能理解,李眉蓁也不甘示弱反擊。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也回應,「對於做過代理市長,然後都不知道高雄有捷運的市長也還在選市長,所以我覺得這沒有什麼好評論的。」選戰倒數,李眉蓁把前團隊找回來,想催出韓粉選票,成效如何很快揭曉。

(民視新聞/呂彥頡 張可倫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補選在即 李眉蓁「一天一行程」團隊未成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