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罷韓四君子不滿前韓市府出來 張博洋批:結構性草包結構性卡高雄
罷韓四君子今日出面呼籲大家禮拜六一定要投票。(圖/民視新聞)

距離高雄市長補選倒數三天,罷韓四君子今日出面說明,高雄民眾在6月6日那天好不容易罷免韓國瑜,也爭取到可以重新選市長的機會,「但李眉蓁卻找了被罷免的韓市府團隊幫忙助選,甚至連韓國瑜都有可能上台輔選」,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表示,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市長候選人李眉蓁背書的中國國民黨根本是「結構性草包、結構性卡高雄」。

罷韓領銜人陳冠榮說,過去兩年來,在整個世界政經局勢變換同時,理論上應該要把高雄重心放在產業轉型,放在爭取中美貿易戰之下的產業版圖,「但韓市府這兩年來做了什麼?鋪路、清水溝、讓路燈變亮」。過去兩年,韓粉挾市長以令高雄市,威脅整個高雄市民,一無是處。國民黨不顧過去教訓,推出這種不理解高雄的候選人。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則說,今天感慨很深,「昨天剛好在討論,韓市府團隊又回來了。六月六號一起爭取到重新投票市長的權利,但我想到陳雄文擔任選委會主委是怎麼刁難我們的,不管是廣告刊版、經費、還要開罰我們」。

他表示,自己擔任過文化局局長,而韓市府時急得文化局不停找碴,當時的民政局長曹桓榮還在LINE上說要監票、監人;「公務局、環保局又是如何拆我們廣告刊版,這些事情都還歷歷在目。然而,他們昨天還有臉站出來,這個六月六號被大家否定的團隊,真的把我們高雄人當塑膠嗎?」

公民割草發言人李佾潔指出,高雄人最熟悉的團隊又回來了,「韓市府團隊是個零分的團隊,兩年後,李眉蓁議員百分之百完美承襲了韓國瑜的草包風格」。她是零分的候選人,找了零分的團隊來助選,這個就是蔑視高雄人的鐵證,把高雄人當笨蛋的鐵證,顯然國民黨以及李眉蓁沒有記取教訓,「如果很不甘心,一定要出來投票」。 

張博洋表示,在6月6日罷韓投票當天,「我曾說過歡迎韓國瑜以公民身分回來高雄玩,但前市府團隊玩到記者會,韓國瑜本人還有可能來到造勢晚會」。從李眉蓁這種只提得出海水沖馬桶、蘭姆酒產業的候選人,到韓國瑜這種提出愛情摩天輪、賽馬場的前市長再到能為這一切背書的中國國民黨,「我只能說,這是結構性草包、結構性卡高雄,希望大家出來投票!」

他最後說,不要讓高雄人的好意、善良成為對國民黨吃定高雄人最好的理由。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