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偽出國」正夯 戴VR眼鏡秒飛羅馬巴黎

受到武肺疫情影響,搭飛機出國玩如今也成了奢侈。不過日本東京最近流行起「偽出國」,就是讓遊客坐進機艙,透過飛機上的小窗戶看著飛機起飛,而且只要戴上虛擬實境眼鏡,就跟真的出國一樣。

更多新聞: 星宇航空「偽出國」加碼!張國煒親駕繞飛釣魚台

彷彿進入了頭等艙,旅客開心的拍照留念,另外也有人翻閱起目的地義大利羅馬的旅遊簡介,飛機正在慢慢起飛。只是窗外的風景,根本是螢幕上放出來的畫面。

日本東京近來流行起偽搭機出國玩的行程,因為受武肺疫情影響,出國觀光變的困難重重,不過這套旅遊服務排除了萬難,民眾不用真的飛出去,只要坐進機艙裡戴上虛擬實境眼鏡,就能體驗出國的樂趣。

目前最受歡迎的地點,包括羅馬、巴黎、紐約以及夏威夷。日本「第一航空」主席表示,「選擇來此的顧客,因為武肺疫情無法出國,還有現在不行但每年都去夏威夷的乘客,他們會來這裡享受一趟去夏威夷的行程,我們看見這類消費者的驚人成長。」

留在國內出國玩、身體不飛心裡飛,其實早自2016年就有業者推出,提供給時間有限、預算不足的遊客參考,沒想到武肺疫情竟意外助長,讓業者生意翻了好幾倍,至於對想旅遊的人來說,這另類出國也可以小小撫慰人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情人一起飛!七夕飛行體驗超夯 星宇商務艙開賣13秒被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