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檢疫旅館沒窗戶 居家檢疫女子直衝法院吃20萬罰單

一名女子從香港入境台灣到彰化一家旅館居家檢疫,11日衛生局先是接獲通報,女子擅自離開房間出現在走道,12日凌晨她更直接搭計程車北上直衝台北地院聲請提審,批評旅館沒窗戶、網路訊號差剝奪人身自由,不過法官認為不符提審要件駁回她的請求。

更多新聞: 朋友開車違規被開九張罰單 車主卻挨罰6萬3...法官這樣說

員警穿上隔離防護衣戴上手套口罩也戴緊緊,因為法院竟然出現一名居家檢疫者,不好好在檢疫地點待著衝來法院要見法官,結果當然被法官駁回請求。女子戴著口罩,走向防疫計程車,一臉無奈,似乎很不滿。

直衝法院的居家檢疫者關姓女子,從香港入境台灣,在彰化一家旅館居家檢疫,但她不滿旅館設施竟然搭車直衝台北地院聲請提審,認為旅館沒窗戶、網路訊號差,剝奪人身自由,但法官認為不符提審要件,駁回請求,隨即被送往集中檢疫所。

而且等著她的還有衛生局開出的罰單,關姓女子11日先是擅自離開房間在公共區域走動,予以開罰20萬元,12日又擅自離開防疫旅館,北上到台北地院,經查證屬實也會開罰,衛生局強調檢疫地點並沒有強制規定要在哪個旅館,民眾可以依需求選擇房型一旦登記了檢疫地址,就不能擅自離開避免挨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居家檢疫趴趴走 北上告官 被踢爆因為繳不起20萬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