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馬戲團「賣糞求生」!「獅子便便」意外超搶手

疫情當前,馬戲團不能營業沒有收入,但一團的員工和動物都得要活,於是德國一間馬戲團想出賣獅子便便的方法,一罐果醬瓶大小的獅子便便售價5歐元,約合新台幣180元,據說可以撒在自家花園,防止野生動物靠近,因此市場反應不錯。

更多新聞: 老牌馬戲團創新表演 高科技投影「虛擬動物」

因為限聚令,德國的馬戲團不能營業,大家夏天少了一項娛樂,馬戲團也因為沒有演出,眼看只能坐吃山空,但他們想到一個辦法,就是收集獅子的便便來賣。

馬戲團在門口放了隻獅子雕塑做廣告,販售部則做了一個便便卡通造型櫃台,想要買只要把錢放在盤子上,店員就會把獅子便便奉上。

正因為疫情沒有收入的馬戲團,突然想到以前常有人問他們有沒有在賣獅子便便,因為其他動物不喜歡那味道自然就不會靠近,拿來防其他野生動物是個不錯的方法。

馴獸師表示,「這是天然而不是化學合成的,我想這對大家都好,現在有武肺疫情大家真的需要歡笑,我們不能演出,做了獅子便便讓大家有歡樂。」

他們養了26隻獅子和老虎,所以貨源充足。在非常時期找到這個生財之道,為馬戲團多少增加一些收入,而他們也會捐出部分所得給動保基金,改善動物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毫無收入!太陽馬戲團大裁95%員工 近5000人捲蓋鋪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