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唱片機走跳!跟沈玉琳銬在一起  翁立友高歌「堅持」

沈玉琳日前結束工作搭上計程車準備回家,沒想到他節目的工作人員,竟安排金曲歌王翁立友在車上等,把沈玉琳強制銬上手銬,2人就在車上大聲「K歌」台語排行第一名歌曲《堅持》。沈玉琳難得在歌王面前大展歌喉,卻換來眾人一致負評。

更多新聞: NONO向大哥討教準備愛妻生日禮 沈玉琳建議「這個」笑料不斷

結束工作準備回家,沒想到金曲歌王翁立友竟然在車上埋伏,銬人銬習慣的沈玉琳,這回反過來被銬,也只能乖乖就範,還在車上高歌一曲。

翁立友就像人體唱片機,好歌喉讓人陶醉!一行人直接前往撞球間。願賭服輸輸了就得懲罰,意外讓人看到歌王腳底板,沈玉琳更說翁立友的腳比女人還要光滑、還要白嫩。

來到淡水,沈玉琳的無理頭讓歌王直搖頭,到是一圓美食夢,雙方互動笑翻圍觀民眾,也讓人見識沈玉琳荒謬無極限。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娛樂超skr》 介紹馬來西亞美食 艾成虧主持人長出雞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