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駕駛休克連撞6車 疑心臟病發不治

台北市北投中央北路及文化三路口,傍晚一名男子駕駛保時捷,突然失控滑行自撞路邊6部機車,而且車禍後駕駛遲遲沒下車,警消到場破窗,發現他已休克失去呼吸心跳、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而很巧,就在周二,才剛有同樣一起昏迷失控自撞分隔島事故,也在搶救後死亡。

更多新聞: 中駐以色列大使住處身亡 初判疑為心臟病發

一輛黑色保時捷,緩慢從車道慢慢滑向路邊,只見一名戴著安全帽的女騎士,在後方苦苦追趕,企圖要上前弄清楚究竟怎麼回事,說時遲那時快,保時捷直接橫掃擦撞路邊機車,一共6輛機車就像保齡球一樣,陸續倒在地上、駕駛壓根沒停車的跡象,女騎士發現不對勁,衝上前不斷拍打車窗。

目擊民眾表示,「她從前面她騎摩托車,就看這個人車子一直在跑,人都沒在動,那個女孩子很熱心,她就戴著安全帽就一直追追追,追到現場到那邊去,他這個中間他就撞了,大概有五六台摩托車。」

警消獲報,攔下車輛進行破窗,原來59歲的楊姓駕駛,疑似心臟疾病導致休克,緊急送醫搶救,一個小時後還是宣告不治。

民視記者羅翊菱說明,「據了解當時駕駛在前2個路口,人就已經不舒服陷入昏迷,但他還是踩著油門,因此沿著這條路,滑行了將近2、3公尺。」

事發在下午5點多,北投中央北路跟文化三路口,駕駛保時捷的楊姓男子,車陣中緩慢滑行,引起附近騎士注意,拍打車窗後發現駕駛沒反應,急忙報警處理。

好巧不巧,11日晚上八點多,士林中山北路跟福林路口,一名40歲的駕駛同樣開著保時捷,也因為疾病問題,突然休克擦撞分隔島、送醫不治。還好兩起案件,都是自撞意外,沒有波及到其他用路人。

(民視新聞/羅翊菱、李澤民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好喘!男心臟病發作 踉蹌進警局求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