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膠唱片」憶美好年代 「鳳飛飛紀念活動」大溪起跑

為了紀念台灣人心中永遠的「帽子歌后」鳳飛飛,每年歌迷們都會在她的生日前後,到鳳飛飛的出生地「桃園大溪」聚會,桃園市政府也特別舉辦相關活動和音樂會,展出鳳飛飛出道以來在海內外出版的所有黑膠唱片,讓鳳迷們一起回憶過去的美好年代。

更多新聞: 獨家專訪!鳳飛飛15歲報名歌唱班 啟蒙恩師秀筆跡

舉著鳳友會的牌子,開心唱著鳳飛飛的歌曲《愛不完的你》,桃園市政府在鳳飛飛的故鄉大溪舉辦一系列的慶生活動,也吸引了全台各地的鳳迷來參與,一同來紀念永遠的帽子歌后鳳飛飛。

談到鳳姐歌迷們依然神采飛揚,這次的活動還特別展出珍貴難得的黑膠唱片,讓鳳迷們彷彿走入時光廊道。

除此之外晚上還有精彩的紀念音樂會,邀請到許多音樂團體,演出耳熟能詳的曲目包括《你家大門》、《流水年華》、《掌聲響起》、《好好愛我》等,音樂製作人呂子厚老師也出席,讓活動更增添幾分懷念與感動。

戴著經典紅色帽子穿著白色喇叭褲,台上唱的深情、台下聽的如癡如醉,大家還特別留一個位置給鳳姐,無論時間過多久她的美好歌聲始終留在鳳迷心中。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鳳飛飛故居「含笑樹」尋落腳處 續承載美好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