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主場全贏九連勝  送給世仇紅襪七連敗

今年在紐約主場還沒輸過的洋基隊,今天與紅襪四連戰的第三場比賽,靠著一壘手福特的2分砲單場包辦3分打點,外加先發投手哈普5.2局只失1分的好投,終場洋基以4:2險勝紅襪,洋基拿下最近的5連勝同時也是主場的9連勝,紅襪則苦吞7連敗。

更多新聞: MLB/洋基主場全贏九連勝 送給世仇紅襪七連敗

洋基主力傷兵不斷頂上來的球員都能臨危不亂,Ford第一局就給紅襪好看,用德州安打開張真不賴,洋基二局下運氣更厲害,這球擊中壘包紅襪很無奈,洋基運勢有夠旺,紅襪鬥志不能放,Verdugo把球轟到看台上比賽變成1分差,洋基最佳男主角換成他,Ford這球往右外野拉,Ford單場貢獻3分打點,接下來就看Happ表演,三振出局很保險製造雙殺更讓紅襪苦瓜臉。

Happ主投5.2局只失1分,拿下年第一勝,九局上半洋基終結者Britton,雖然因為這個失誤掉了1分,但還是拿下今年第8次救援成功,獨居大聯盟救援王,終場洋基4:2贏球拿下5連勝以及今年在紐約主場9戰全勝,紅襪則苦吞7連敗以及對洋基跨季9連敗,兩隊18日周二上7點,將進行4連戰最後一場比賽,民視頻道現場直播。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洋基主場全贏九連勝 送給世仇紅襪七連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