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7成得票席捲式狂勝 陳其邁謝票第二天從旗津出發
今(17)日陳其邁的謝票車隊將繼續啟程,向市民表達深深感謝。(圖/擷取自陳其邁團隊供圖)

高雄市長補選上週六落幕,民進黨籍陳其邁以67萬1804票、70.03%得票率席捲式狂勝國民黨李眉蓁和民眾黨吳益政。從昨天起,陳其邁便展開連串謝票行程。今(17)日陳其邁的謝票車隊將繼續啟程,向市民表達深深感謝。

更多新聞: 不在意割邁行動 陳其邁目標8/24就職小內閣全到位

昨天許多「邁粉」早早就聚集在陳其邁出發點,待到他一到場,有人難掩性分之情,大聲呼喊「市長好!」甚至向他索取簽名。陳其邁表示,很感謝這段時間有很多「邁粉」支持,他會把謝票行程「做好做滿」。

陳其邁謝票行程還沒結束,今天下午2時將從旗津出發,車隊將沿途經過小港、前鎮、鳳山、仁武、鳥松、大寮、林園,向市民表達「深深感謝」,也陳諾當選市長的自己將繼續「邁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圖/陳其邁團隊提供)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眾嗆比照韓國瑜來監督「是否打麻將」 陳其邁笑:我不喝酒、不打麻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