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網號召持武器攻市府 陳其邁:過激言論沒必要
準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在選舉落幕後市民應該重拾團結,過激言論沒有必要,為了國家長遠之計,要攜手合作。(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補選結果剛出爐,就有網友在LINE群組表示要號召萬人持武器直攻市政府,對此準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在選舉落幕後市民應該重拾團結,過激言論沒有必要,為了國家長遠之計,要攜手合作。

更多新聞: 管媽有望重返高雄市政府? 陳其邁對市府新人事守口如瓶

當選高雄市長的陳其邁,上午出席日月光大廠動土典禮,被問及網友嗆要攻擊高雄市政府一事,他回應,選舉過程雖然不同陣營支持者有不一樣的聲音,但在選舉落幕後市民應該重拾團結。陳其邁強調,他與國民黨的李眉蓁、民眾黨的吳益政兩位議員都很期待高雄市政趕緊啟動新的開始。

除了呼籲過激言論沒有必要外,陳其邁也表示希望對於涉及刑事犯罪的行為,警方能夠加速偵辦。至於生活是否受這樣的威脅影響?陳其邁表示,他會維持日常作息,只是希望民眾冷靜,選舉是一時的,為了國家長遠之計,要攜手合作。

談及陳其邁才剛當選,就有民眾喊出「割麥行動」揚言對他提出罷免案,陳其邁表示,對於這樣的政治操作他尊重,但希望市民齊心同步往前走,過去分歧應放一邊,選舉的結束,是團結合作的開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不在意割邁行動 陳其邁目標8/24就職小內閣全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