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眾嗆比照韓國瑜來監督「是否打麻將」 陳其邁笑:我不喝酒、不打麻將
陳其邁除了呼籲大家向前看外,也笑說自己不喝酒、不打麻將,且「我都很早起床,要監督我他們要有心理準備。」(圖/民視新聞)

有「割麥」社團嗆要對高雄市長陳其邁發動罷免,並用前高市長韓國瑜的「標準」來對待陳其邁,「看看他幾點上班,以及是否打麻將」。陳其邁呼籲大家向前看外之餘,也笑說自己不喝酒、不打麻將,且「我都很早起床,要監督我,他們要有心理準備。」

更多新聞: 韓國瑜愛河邊手印拆不拆?高雄人有異見

高雄市長補選上週六落幕,民進黨籍陳其邁以67萬1804票、70.03%得票率席,捲式狂勝國民黨李眉蓁和民眾黨吳益政。不過,準市長陳其邁還未上任,便有民眾嗆發起「全民割麥子」行動要來罷免陳其邁,還表示比照過去韓國瑜遭監督的標準來監督陳其邁「幾點上班,以及是否打麻將」。

面對「割麥」團體的監督,陳其邁笑稱,「我都很早起床,要監督我,他們要有心理準備」,陳其邁也不忘喊話,選舉已經結束,大家要往前看、彼此欣賞與合作。

陳其邁強調,自他從政以來,不喝酒也不打麻將,每天沒日沒夜工作,晚睡早起,「謝謝他們要監督我,但他們會很辛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管媽有望重返高雄市政府? 陳其邁對市府新人事守口如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