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爆料假三倍券議員批綠色恐怖  蘇霸氣回應「帶頭作亂送辦剛好」

行政院長蘇貞昌南下台南為安平再生水廠新建工程動土,不過針對包括台南市有議員批評他,藉著三倍券議題,綠色恐怖追殺民代,甚至有平面媒體批評他霸道,蘇貞昌強勢回應,公眾人物不能帶頭作亂,以法送辦,剛好而已。

更多新聞: 藍委三倍券烏龍爆料被法辦 蘇貞昌:公眾人物不能帶頭作亂

行政院長蘇貞昌為安平再生水廠動土用鏟,展現衝衝衝的政府效能,不過前一天台南市有議員召開記者會,指控執政的民進黨綠色恐怖,還說他們因為關注假三倍券引發民眾恐慌議題,竟然連助理也都遭檢警傳訊。

國民黨團強調不畏懼任何追殺恐嚇,還要求檢警主動偵辦行政院長蘇貞昌,涉嫌恐嚇民代。不過蘇貞昌仍是霸氣回應,說公眾人物帶頭作亂,「以法送辦剛好而已」。

至於強勢的施政風格,被某平面媒體以社論方式批評成霸道,蘇貞昌也強調因為政府團隊上下團結,才有施政績效,絕不是他一個人說了算。面對在野一再以他的施政風格開刀,蘇貞昌也維持一貫的強勢回應,畢竟他可不是閃閃閃,是衝衝衝。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商總籲再發5千元消費券 蘇貞昌:國家資源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