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議員被送辦批「綠色恐怖」 蘇貞昌:放假消息法辦「剛好而已」
蘇貞昌表示,對釋放假消息的人送辦,剛好而已。(圖/民視新聞)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上午出席台南市安平再生水廠新建工程動土典禮,針對國民黨台南市議員王家貞和李中岑先前指控有假三倍券遭到檢警約談,昨日開記者會痛批民進黨製造綠色恐怖,蘇貞昌回應,放假訊息是社會最痛恨的事,移送法辦「剛好而已」。

更多新聞: 涉爆料假三倍券議員批綠色恐怖 蘇霸氣回應「帶頭作亂送辦剛好」

王家貞和李中岑上月召開記者會指控民間接到假的三倍券,拿到銀行兌換卻被沒收,台南地檢署隨後以偵辦偽造有價證券案證人身分約談王家貞與李中岑。兩人昨日再度召開記者會,表示自己依違反社維法移送,根本綠色恐怖,更說:「是不是要引發寒蟬效應,讓在野黨以後都不能監督?」

蘇貞昌和台南市長黃偉哲今日出席安平再生水廠新建工程動土典禮,蘇貞昌受訪時反駁,三倍券兌領時期都有明文規定,但竟然有民意代表在還沒開始兌領前,就先虛構有人拿假的三倍券到銀行兌領被拒絕還被沒收。

蘇貞昌指出,這顯然在施放假訊息,這是社會最痛恨的事,要求相關執法單位嚴辦,以儆效尤。他認為,尤其是公眾人物也要以此為戒,不能帶頭做亂,「移送法辦剛好而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其邁當選高雄市長 蘇貞昌:2年拚4年是高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