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致勃勃從台南殺到屏東 訂房遭放鴿子差點當街友

後疫情時代大家都想度假放鬆一下,提醒您訂房確認最好先付訂金,台南楊先生兩週前訂房,出發前還確認說沒有問題,沒想到一家老小,十個大人、四個小孩衝到墾丁,業者卻推說沒房間了,氣得他上網給負評投訴,業者事後拉低姿態承認有疏失。

更多新聞: 彰化兩婦公園遛狗與街友起口角 兩友人出氣竟打死街友遭判重刑

家住台南的楊先生,一家老小開車到墾丁度假,出發前還一再確認十大四小,訂了三間房有沒有問題,要不要給訂金,沒想到興沖沖直奔墾丁,到了飯店卻被櫃台潑了一頭冷水。

投訴者楊先表示,「我打電話確認說要訂金給他,他說不用你們人直接過來,跟他確認很多次喔。」被投訴民宿業者說,「我們人員做訂房確認時,沒有收到他的訂金。」

楊先生氣得上網給負評,控訴業者態度不佳,雙方各說各話,業者也拉低姿態承認有疏失。被投訴民宿業者表示,「真的抱歉,我們也不希望這樣的事情發生,不是我們願意的,真的是出錯了就請你原諒。」投訴者楊先生說,「應該是高價先賣給現場的客人,然後我們的房間就直接賣給他們。」

楊先生指控業者想要在旺季撈一筆,讓他們差點露宿街頭,其他民宿業者也跳出來說,訂房標準作業流程,消費者最好先付訂金才有保障。其他民宿業者也說,消費者沒付訂金不來的機率很高,為了保障雙方權益,最好先付訂金才能保留房間,避免口說無憑。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不付錢就烤來吃!警方即刻救援 14隻賽鴿逃死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