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來到巴黎塞納河畔!「郵輪住房」淡水河邊玩一波

疫情期間,從旅行社到飯店接連祭出「偽出國」活動,南部飯店迎接國旅爆發人潮,生意明顯回溫,不過北部卻依舊難起色,為了提升住房率,三大飯店集團聯手推出了郵輪住房專案,只要入住就能搭著遊輪享受淡水河美景,還能在船上品嘗美食,讓民眾假裝自己在巴黎塞納河畔!

更多新聞: 首艘郵輪在台復航!跳島行還可「海上賞煙火」

踩著輕快步伐迎向純白郵輪,飯店出奇招,要你在北台灣也能享受偽出國風情。

關渡大橋映入眼簾,遠眺還能欣賞觀音山美景,吹著海風,心情也跟著放鬆,同時更要品嚐美食、好好犒賞味蕾!要把淡水河化身巴黎塞納河畔,眼看暑假國旅迎接爆發朝,但南北飯店兩樣情,北部住房率依舊難起色,為了搶客,業者花招百出。

三大集團聯手出招,入住飯店送你上遊輪,雲朗旗下君品酒店宵夜場4500元起,凱薩集團旗下三間飯店,同樣4500元就能玩,北投老爺酒店則是搭配一泊二食專案、萬元有找,美食、美景雙重享受。郵輪環淡水河畔,也能體驗偽出國過過癮。

(民視新聞/徐紹芸、黃啟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郵輪「跳島之旅」返基隆 遊客大讚:有出國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