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砸千萬改造船艙!大膽顛覆遊客習慣! 全球首艘復航郵輪  探索夢號防疫大揭密

武漢肺炎疫情後全亞洲第一艘郵輪正式啟航,但先前大家都擔心郵輪會不會再次成為防疫破口,這次星夢郵輪的探索夢號重新花千萬打造船艙增加防疫,負壓艙房甚至每個餐廳都有自動洗手機。

更多新聞: 彷彿來到巴黎塞納河畔!「郵輪住房」淡水河邊玩一波

武漢肺炎疫情後全球首艘郵輪啟航,劃破疫情之下全世界冰凍靜止的旅遊市場,在封鎖邊境玩島內郵輪成為最夯的選擇,就怕再成群聚溫床如今郵輪防疫滴水不漏!

郵輪buffet以前想吃多少自己拿,現在開口點餐工作人員隔著玻璃板遞菜降低接觸,全程戴護目面罩跟手套用餐區降低感染風險!

整艘船中旅客最密集的劇院防疫也有一套,探索夢號星光劇院一廳原本800人,重新啟航後全面砍半最多容納350人預先防堵,對於「突發狀況」也有準備,房間內轟隆隆風聲就是「新風系統」出風口,郵輪其中22間有對外窗的房間,全部改成防疫負壓隔離病房就是怕空氣交互傳播,再次讓郵輪成為病毒交叉流動的破口。

武漢肺炎後全球首艘郵輪啟動,原本可以承載3600人砍半到1200人以下,更花千萬新增設備上緊防疫發條,郵輪重新出發要在封閉旅遊市場中靠跳島一支獨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抗癌義消發揮創意 研發水火箭拋繩槍盼救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