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夢號4天3夜跳島之旅 知名餐飲、農產品海上買得到

星夢郵輪旗下的探索夢號將從基隆港出發,展開四天三夜的跳島旅程,這也是受到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後的全球首個郵輪復航,地點就選在台灣。預計可以乘載1200名旅客,將以澎湖、金馬地區及花蓮規劃跳島之旅,船上還有知名餐飲業者駐點,農委會帶來台灣特色農業精品,6月底開賣後獲得熱烈迴響。

更多新聞: 狠砸千萬改造船艙!大膽顛覆遊客習慣! 全球首艘復航郵輪 探索夢號防疫大揭密

精彩開場舞,讓台下觀眾著迷,以為這裡是那間劇院,但這裡其實是在郵輪上。

全球疫情嚴峻,台灣靠著優異的防疫成績,創下亞洲首艘啟航的國際郵輪紀錄,6月底推出旅遊方案,賣到嚇嚇叫。

星夢郵輪旗下的探索夢號乘載約1200名乘客,規劃31航次,有三天兩夜或四天三夜,從基隆出發遊澎湖、金馬、花蓮等,賣到剩候補位,再加開五天四夜,銷售九成,未來還可能有環島行程。

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我們邊境還是風險嚴管,那國內鬆綁,所以看到年底之前,國旅都還是應該是相當旺,我們當然在積極促成能夠分流,除了花東跟離島地區,大家也可以往西岸或中北部來規劃遊程。」

知名餐飲業者也來助陣,像歇腳亭、鬍鬚張、微熱山丘,和農委會推廣的2020台灣農業百大精品,海上都買得到,吃喝玩樂一網打盡,期待在國旅市場殺出一條血路。

(民視新聞/李榮晉、李建緯、SNG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探索夢號郵輪跳島抵澎湖!比基尼辣妹直衝餐廳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