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阿甘」林明德 病癒首現身 宣揚環保理念

有「台灣阿甘」之稱的林明德,去年才以73歲高齡完成十度環台的壯舉,之後就因為心臟病從鬼門關走一遭。大病初癒後,今天首度出席公開活動,來到台南和同樣有著環保理念的國際獅子會獅友相見歡,繼續宣揚他的環保理念。

更多新聞: 成功!國中畢業生挑戰24小時搭6班客運環島一圈

好久沒有現身鏡頭前,有「台灣阿甘」之稱的林明德,去年完成第10度環島後,因為心臟病休養生息沉寂好一段時間。

台灣阿甘林明德說,「裝了一支支架還好我活著回來了,活著出院所以現在還有能力,現在大病初癒來做一個專題講座,同時也要舉辦一個簽書會。」

大病初癒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林明德來到台南,和同樣有著環保理念的國際獅子會獅友相見歡,也要透過新書繼續宣揚他的環保理念。

台灣阿甘林明德表示,「使命還未了所以我要繼續努力奮鬥,希望大家共同來努力把我們台灣,創造一個美麗的台灣大家一起來,台灣會變成一個全世界的觀光勝地。」

獅子會300-D1區副總監張兆榮說,「環境保護一直是我們國際獅子會,五大志業中一個很重要的志業,他是用實際行動不是只有口號在講環保,我想很多人大家都說環保重要,但實際上要行動來做這件事情。」

帶著愛台的使命感,走遍各地撿垃圾,今年74歲的台灣阿甘林明德,走遍全台369個鄉鎮,大小離島都有他的足跡。徒步環島後,透過新書繼續奉行他環保愛台灣的理念。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全球20%工業水污染來自紡織業 台灣使用新濾水系統更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