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再爆冷門 唐奇齊發威! 老七獨行俠扳平快艇

NBA季後賽繼昨天東西區龍頭雙雙輸球之後,今天西區第二的快艇也在第二戰落難,以第七名晉級的獨行俠,靠著唐奇齊(LukaDoncic)近乎全能的表現,終場127:114擊敗快艇,將季後賽扳成各一勝平手,唐奇齊季後賽前兩場合計70分,創NBA史上第二高的紀錄。

更多新聞: 「爵殺」三分球涮框而出 金塊1勝3敗逆轉晉級創紀錄

NBA季後賽下剋上劇情球迷最愛,西區第七的獨行俠LukaDoncic跟KristapsPorzingis,聯手對抗快艇雙星。

首節比賽獨行俠就處在領先位置,Doncic全能表現絕對是最大關鍵,他全場攻下28分8籃板7助攻,生涯前兩場季後賽合計砍進70分,是NBA史上第二高的紀錄。

快艇這裡,KawhiLeonard試圖力挽狂瀾,個人攻下35分,包含一次強勢切入單手爆扣。

快艇在決勝節,追不回落後的差距,最終比數,獨行俠127:114贏球,系列賽各拿1勝打成平手;另外西區三、六名,金塊爵士也出現後段種子的逆襲好戲。

系列賽首戰狂攻57分的DonovanMitchell,第二戰相對客氣拿下30分,爵士第三節打出一波攻勢拉開比數,終場124:105擊敗金塊,系列賽同樣也是各1勝平手局面。

另外在東區部分,第二種子的衛冕軍暴龍,就沒有讓第七的籃網得逞,第四節最後四分鐘連續得分鎖定戰局,比數104:99,系列賽2勝0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獨行俠追平季後賽! 少主唐奇齊壓哨3分球絕殺快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