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湖人擊敗拓荒者 公鹿扳平魔術

NBA季後賽第一輪,東西區第一種子,在第一戰都意外輸給老八,今天全都扳回一城,湖人隊大前鋒戴維斯(Davis),只打三節就攻下全場最高的31分,帶領湖人以111比88擊敗拓荒者隊;另外公鹿隊字母哥則是28分20籃板,幫助球隊以111比96,在季後賽扳平魔術隊。

更多新聞: 獨行俠追平季後賽! 少主唐奇齊壓哨3分球絕殺快艇

湖人第二戰LeBronJames得分不多,但他讓隊友表現更好,連先發中鋒JaValeMcGee,都有10分8籃板。AnthonyDavis高吊到籃下,James完成空中接力灌籃,他全場10分7助攻6籃板,數據很普通,但湖人第一節就領先8分,第二節繼續拉開差距,表現最猛的就是一字眉Davis。

在籃下大殺四方,AD只打了3節的比賽,就得到全場最高31分,抓下11個籃板,後衛KCP第一戰只得到1分,第二戰雪恥,3分球投6中4,得到湖人第二高的16分。

第三節KCP和AD聯手,一度領先多達30分,拓荒者早早棄械投降,更慘的是一哥DamianLillard,還弄傷左手食指,由於輸太多退場後沒有再回來,被湖人守住僅得18分,下一場能不能上場還不知道,終場湖人111比88輕鬆獲勝,系列賽扳成1比1平手,再來看東區第一種子公鹿也要雪恥。

公鹿一哥,字母哥GiannisAntetokounmpo,手長腳長,讓魔術難以防守,他得到最高28分,還抓下20個籃板,雙二十的演出,比賽來到第四節,大幅落後的魔術,似乎已經無心練戰,任字母哥在籃下予取予求,最終公鹿111比96拆穿魔術,也追成1勝1敗平手,最後來看火箭對雷霆,全場3分球出手56次,創季後賽紀錄,投進了19球,大鬍子JamesHarden得到21分全隊最高。

火箭雖然少了威少,但上場8人有7人得分達到兩位數,進攻火力兇猛,尤其第四節打出34比20比分勝出,終場111比98獲勝,2勝0敗領先雷霆。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暴龍3人得分破20 3勝0敗獲聽牌優勢 沃克得全隊最高24分 塞爾提克也聽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