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行俠追平季後賽! 少主唐奇齊壓哨3分球絕殺快艇

NBA季後賽首輪最新戰況,獨行俠隊今天在延長賽,靠著少主唐奇齊(Doncic)最後的壓哨3分球絕殺快艇隊,將系列賽追成2勝2敗平手,才21歲的唐奇齊得到全球最高的43分,外加17籃板13助攻,成為季後賽史上最年輕的40分大三元球員。

更多新聞: 季後賽隊史得分最高紀錄! PG回神狂砍35分 快艇3勝2

LukaDoncic,雖然第3戰扭傷左腳踝,但重要的第4戰,還是排除萬難先發上陣了

除了Doncic之外,後衛TreyBurk腳踝也有傷,帶傷上陣得到了全隊第二高的25分,高居西區第二種子的快艇,大概沒有想到第七種子的獨行俠,會這麼難纏。

才21歲的Doncic攻下全場最高43分,還有17籃板13助攻,成為史上年輕在季後賽40分大三元的球員,雙方纏鬥到第四節,拿下32分的快艇一哥KawhiLeonard最後一擊不進,121平手,進入延長賽,終了前3.7秒獨行俠還落後1分。

Doncic絕殺,幾乎是隻手打垮快艇,終場獨行俠135:133勝出,系列賽追成了2:2平手,晉級第二輪還有機會。

獨行俠隊前鋒唐奇齊表示,「就像我以前受訪說過的,如果你不相信自己你不會在這裡,但我們打從一開始就相信自己,我們現在2:2平手了。」

至於衛冕軍暴龍,總教練NickNurse,賽前獲頒年度最佳教練獎和籃網的第4戰,暴龍要尋求橫掃,第一節精神領袖KyleLowry,就扭傷左腳踝提前退場,但並不影響團隊戰力。

暴龍板凳大爆發,合力攻下100分,SergeIbaka得到27分,後衛NormanPowell拿下最高29分,終場暴龍150:122大勝籃網,4勝0敗晉級第二輪,另外,塞爾提克,也要尋求橫掃七六人晉級

KembaWalker得到全場最高32分,JaysonTatum,也有28分15籃板雙十的演出,最終塞爾提克110:106獲勝,也是連4勝淘汰對手晉級。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季後賽再爆冷門 唐奇齊發威! 老七獨行俠扳平快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