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後賽隊史得分最高紀錄!  PG回神狂砍35分 快艇3勝2

NBA季後賽首輪最新戰況,奪冠熱門球隊之一的快艇,陣中明星後衛喬治(George)今天終於回神,攻下全隊最高的35分,同時一哥雷納德(Leonard)也拿下32分,終場快艇以154比111大勝獨行俠隊,創下隊史季後賽最高得分紀錄,取得3勝2敗聽牌優勢。

更多新聞: 「爵殺」三分球涮框而出 金塊1勝3敗逆轉晉級創紀錄

獨行俠長人KristapsPorzingis,因為膝蓋痠痛,第五戰缺席,快艇則是雙劍合璧。

一哥KawhiLeonard,火力依然兇猛,全場攻下32分,更重要的是,二哥PaulGeorge,之前投籃命中率不到3成,但這第五戰,終於回過神來,展現了該有的火力,第一節和可愛輪流發威,快艇首節就狂攻41分,大幅領先19分,讓獨行俠回天乏術,上半場快艇領先24分,比賽來到第三節,George和Leonard,展現了絕佳的默契,完成空中接力得分,這場比賽George得到最高的35分。

快艇一哥和二哥合得67分,獨行俠總教練RickCarlisle,第三節因為抗議裁判,被連吹2次技術犯規驅逐出場,快艇終場154比111大勝獨行俠43分,也創下隊史季後賽最高得分紀錄,戰績3勝2敗聽牌,再來看背水一戰的金塊。

第一節終了前,NikolaJokic投進壓哨3分球,金塊33比32反超爵士1分,這場比賽小丑得到31分,1勝3敗的金塊,沒有本錢再輸,後衛JamalMurray,得到全場最高42分,力壓爵士後衛DonavanMitchell的30分,終場,金塊117比107獲勝,追成2勝3敗,還有逆轉的機會。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暴龍3人得分破20 3勝0敗獲聽牌優勢 沃克得全隊最高24分 塞爾提克也聽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