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龍3人得分破20 3勝0敗獲聽牌優勢 沃克得全隊最高24分 塞爾提克也聽牌

NBA季後賽首輪的戰況,衛冕總冠軍的暴龍隊,今天再度發回團隊戰力,3人得分破20,最終117:92擊敗籃網隊,取得3勝0敗的聽牌優勢,只要再贏一場就能晉級第二輪。

更多新聞: 季後賽隊史得分最高紀錄! PG回神狂砍35分 快艇3勝2

暴龍先發後衛FredVanVleet,季後賽手感超好,第三戰投進了6個3分球,得到全隊第二高的22分,連三場得分破20,暴龍團隊戰力雄厚,連替補都很管用。

球賽主播說,「第二次進攻機會伊巴卡有空間。」

防守大將SergeIbaka雖然從板凳出發,但3分球3投全中,得到暴龍第三高的20分,上半場就已經讓籃網,有無力回天的感覺,怎麼投都很順。

球賽主播說,「范佛利特投進了。」

VanVleet投進壓哨3分球,上半場籃網落後15分,整場比賽暴龍從來沒有落後過,全隊三人得分破20,其中以前鋒PascalSiakam的26分最高,終場117:92擊敗籃網,取得3勝0敗的聽牌優勢,只要再贏一場就能晉級第二輪。再來看塞爾提克對上七六人。

球賽主播說,「沃克過來大空檔,攻守轉換3分球投進。」

塞爾提克後衛KembaWalker生涯從沒贏過季後賽系列賽,今年終於有機會了,這場比賽他得到全隊最高24分,儘管七六人中鋒JoelEmbiid得到最高30分,還有13個籃板,決勝第四節,還一度領先,但是最後1分05秒Walker投進關鍵2分,拉開4分差距,終場塞爾提克102:94獲勝,也是3勝0敗聽牌。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季後賽再爆冷門 唐奇齊發威! 老七獨行俠扳平快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