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檢學會地址掛在彰化衛生局!彰化基層護理師驚爆篩檢是騙局

彰化縣篩檢引發一連串風波,衛生局長葉彥伯被發現是台灣篩檢學會理事長,而且循學會地址查訪,竟然是衛生局所在地,加上他論文指導教授、台大公衛學院副院長陳秀熙也是理事之一,還有基層醫護爆料,上面為了研究要求我們欺騙民眾,更證實居家檢疫民眾去篩檢,是真的事情。

更多新聞: 曾挖角台積電接班人蔣尚義武漢弘芯 「中國晶片史上最大騙局」

打開台灣篩檢學會網頁,地址標示在彰化市區,循著地址到學會所在地,赫然發現這裡就是彰化縣衛生局嗎?記者詢問衛生局人員篩檢學會在哪,衛生局人員沒人知道。台灣篩檢學會就掛名在這,現場連個招牌都沒有,不過攤開理監事名單,理事長就是衛生局長葉彥伯,還有其他四名理事也是衛生局人員,這次和彰化合作萬人血清抗體檢測的台大公衛學院副院長陳秀熙,也是理事之一,還有網友發現,他就是葉彥伯博士論文的指導教授,大酸篩檢學會和彰化縣政府是利益共同體,官商勾結。

彰化縣長王惠美說,「他的這個篩檢理事長,最主要是針對我們的癌症跟慢性病,跟這個篩檢是沒關係的,所以大家不要說他有一個什麼職稱 ,又去把他人格去給他抹黑 ,我覺得這對我們葉局長是非常不公平的。」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我想既然是普篩醫學會理事長,應該有他一定的專業的能力上,不過在做研究在做行政的作為,這是兩回事。」

地方中央隔空互槓,現在還有彰化的基層醫護人員加碼爆料,篩檢根本就是一場騙局,自己和詐騙集團沒兩樣。

基層醫護說我們希望為民眾好,但上面長官為了研究,要我們欺騙民眾,請居家檢疫民眾去採檢是真的,雖然覺得不可思議,但不能對外說,還逼迫衛生所人員,請居家檢疫出關民眾來抽抗體,不來還要寫報告上繳,懷疑篩檢必要性,篩檢引發的風波越來越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葉彥伯才說「精準防疫」很安全 居家檢疫者爆:彰化衛生局要我自己去醫院篩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