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有條件」開放 紐約最快下周一解禁

即便是全球疫情最嚴重的地區,美國紐約依舊決定最快將在當地時間下週一開放健身房,雖然有公衛專家擔心成為防疫破口,但在疫情期間損失慘重的健身房業者已經做好萬全準備,他們在地板上貼上標誌,提醒大家遵守社交距離,也將嚴格要求顧客全程戴上口罩。

更多新聞: 戴著會想吐!醉男搭捷運沒戴口罩#-#「保全沒取締」 乘客:怕怕的…

重新粉刷牆面、貼上社交距離標誌,各項器材也都消毒再消毒,紐約最大的健身中心正摩拳擦掌,準備迎接久違的客人。

紐約最大健身中心業者史馬特表示,「我們真的很期待重新開幕,會員們也都很想念,我們會做好所有必要的防護措施,會員們會走進一個安全的空間,無論室內外都不會感覺暴露在風險中。」

紐約最快將在當地時間下週一重新開放健身房,當然也得遵守防疫措施,包括只能開放原有的三分之一人數以實名制進場,每個人都必須量體溫並且全程佩戴口罩。

紐約最大健身中心教練何瑞拉也表示,「重新開放其實滿緊張的,我們也很戰戰兢兢,我們會遵守防疫規範,只要遵守防疫規範就會很安全,只要勤洗手而且不要隨便碰觸臉部,並且戴上口罩,就會很完美了。」紐約最大健身中心會員史坦寧認為,「人們需要某種程度回歸日常,而健身也是人類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

根據統計,疫情期間美國的健身產業到7月1號為止已經損失70億美元,即便有擔憂的聲音,業者還是很期待重新開張。也有專家樂觀其成,表示運動能夠增強免疫系統,降低感染病毒的風險。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健身房"有條件"開放 紐約最快下週一解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