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持續向前 台灣國辦公室舉辦感恩餐會

時常以快閃衝撞,表達台灣正名建國的團體-台灣國辦公室,今天(22日)舉辦感恩募款餐會。活動席開20桌,除了學界和政壇先進熱情參與之外,許多學生社團也共襄盛舉,支持台灣國的主張,也慷慨解囊鼓勵台灣國繼續向前。

更多新聞: 北社慶創社19周年 台獨大老為李登輝默哀

獨派團體─台灣國辦公室舉辦感恩餐會,全場來賓搖旗吶喊,熱情回應團隊的行動主張。台灣國辦公室監察長曾肇昌表示,「台灣是正常的台灣國和中共這一個,是隔台灣海峽互相對稱,李登輝曾經講過台灣人的悲哀,台灣是亞細亞的孤兒,但是台灣要有毅力、要有自制力、要爭氣,這樣台灣國不久的將來才可能實現。」

而台教會教授陳彥升表示,「我有一些朋友提起,很快台灣會被人問起,你們台灣想回國際社會你們要用什麼名稱,人民應該要準備好,我們該有個定見,我們是要用台灣還是福爾摩沙都可以,但是不可以用奇怪的名稱。」


為了台灣正名,正常國家化,台灣國辦公室,不時衝撞、或快閃抗爭,試圖喚起輿論關注。而餐會的一角,坐滿年輕學子,過去他們也曾主動響應台灣國行動,顯然訴求,開始萌芽。台北大學翻牆社社長郭奕賢表示:「 用抗爭的手段或是目的,我們都可以討論,但是現在有一件悲傷的事 ,就是原來現在的大學生還在中華民國台灣的框架下成長,中華民國欠台灣人多少血債,我們只是把名稱丟到一旁而已,這件事對中華民國已經很客氣了,還要我們道歉。」


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表示,「特別是在美中台三邊關係如此明確的當下,台灣的未來必須如何前行其實非常清楚,所以今天餐會叫改革未盡全功,台灣隊伍必須往前加油,我們希望在今天以後我們行政團隊能更加緊努力,做一些真正能改變台灣體質、做一些台灣正常國家的事,就不會枉費 817萬人 對你的期待。」支持者慷慨解囊,希望能給予台灣國辦公室,實質協助,讓督促台灣前進的聲音,成為獲得高度支持的蔡政府,另一股助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北美台僑網路號召「獻上追思」聲樂家獻唱李前總統愛曲「千風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