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社慶創社19周年 台獨大老為李登輝默哀

致力於台獨工作的台灣北社,今天歡慶創社19周年,長期力挺台獨的社團和大老都到場支持,包括台灣制憲基金會的辜寬敏、國史館館長陳儀深,和228事件紀念基金會董事長薛化元。現場也為前總統李登輝默哀致敬。

更多新聞: 確定了!李登輝9月19日追思禮拜 10月7日長眠五指山特勳區

北社社員陳清祥說道,「請不要在我墳前哭泣。」

熟悉的千風之歌,在場內響起,台灣北社歡慶19周年,會前為精神領袖之一、李前總統的逝世,默哀和祝禱。

祝禱人舒度牧師則表示,「我在這用誠懇的心情,讓他的願望,繼續在我們的國家台灣,有很多氣力有很多福氣。」

不少社團和大老都到場支持,長年推動制憲和台灣正常國家化的辜寬敏也到場、宣揚制憲理念。

北社社長李川信表示,「台灣北社所堅持的台灣價值,就是台灣主權的守護,當然也透過文化教育,來穩固台灣的基礎。」

現場氣氛融洽,95歲的辜寬敏談到台灣獨立建國,還是神采奕奕,大聲疾呼要制定屬於台灣人的憲法,讓台灣走向正常國家。各界團結、推動台獨建國理念,目標一致往前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改革持續向前 台灣國辦公室舉辦感恩餐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