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被病毒打倒!璀燦5分鐘鼓舞人心#-#東京焰火照亮夜空 祈求早日勝疫情

武漢肺炎爆發後,日本很多民眾儘量待在家中,夏天的戶外活動幾乎停擺。東京今天晚上有一場焰火秀,一方面為民眾打氣,另一方面也祈求疫情早日結束。晴空塔也在今晚點燈,提醒大家通力合作,克服難關,讓365天後的帕奧能順利登場。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日本也有逆時中?中央、地方重症標準不同調

夜空中,火樹銀花一波接著一波叫人目不暇給。日本當地時間24日晚間七點半,東京江戶川區的夜空出現了燦爛奪目的焰火。這場焰火晚會是由日本焰火製商籌辦的,希望武漢肺炎疫情能趕快結束。

民眾說,「這場焰火表演非常特別,沒想到今年夏天還是能看到焰火,今年夏天沒辦法去戶外活動,今天出來溜狗時恰好看到焰火,很享受那短短5分鐘。」

點亮東京夜空的還有晴空塔。原本帕奧是訂在25日舉行,但因武漢肺炎疫情之故,順延到明年。在距離明年帕奧倒數365天之時,晴空塔先是亮起藍燈,向在抗疫最前線的醫護致敬,還打出攜手努力就能勝利的英文字。

接著,晴空塔改亮起代表帕奧標誌的紅、藍、綠三色燈,打出東京2020+1的字樣,鼓勵大家抱持希望,克服疫情的難關,讓這場運動盛會順利登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京8月148人熱死 警報器成銀髮族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