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麼嚴重?台東1女吃嘸牡蠣鍋 竟拍桌飆罵店員抓雞蛋亂砸

台東有名女顧客,週日中午到火鍋店,想點一鍋正在特價的牡蠣鍋,但當時廠商來不及送貨,導致店家無法供應,女子自覺得被騙氣得辱罵店員,還一把抓起桌上雞蛋亂砸,讓員工嚇了一跳。老闆氣憤表示沒必要這樣,希望這名女客人理智點,但如果他是砸到店員就一定協助提告。

更多新聞: 有毒!路邊野菇別亂吃毒菇鍋裡煮 員警即刻救援

一鍋滿滿的鮮嫩牡蠣,肥美多汁的模樣讓人食指大動,現在居然有人因為吃不到,憤而發飆。

照片中這名黑色上衣女子,週日中午到台東這家火鍋店用餐,指名要點「牡蠣鍋」,但當天沒進貨,員工致歉、說明,她卻當場怒氣爆發,表示自己明明是第三位上門的客人,怎麼牡蠣鍋一下就賣完了?最後甚至還抓起桌上的雞蛋,往桌上丟。

火鍋店長林顯智表示,「當下沒有丟人,就是一種嚇唬的動作,往妹妹的方向砸到桌上,當下就有回應她廠商可能要一點多才會送來,這鍋沒得賣。」

鋪上香菇、蔬菜,最後倒上滿滿的新鮮牡蠣準備上桌烹煮。店長還拿出對話紀錄,證明當時司機還沒送貨,絕對沒有要欺騙客人。

店員禮貌的擺上餐點,店長呼籲民眾上門享受美食,也要懂得尊重員工,才能有一頓愉快的用餐時光。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蚵仔的故鄉!國內疫情解封 東石漁人碼頭湧人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