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男友」驚喜探班引騷動!3大咖女星搶合照自嘲:像影迷見面會
(圖片來源:賈靜雯 IG)

由比莉、賈靜雯、柯佳嬿、曾莞婷合作演出的《媽,別鬧了!》,近來正忙著拍攝中,沒想到23日拍到一半時,竟然出現一位「男神」來探班,讓主演們也搶合照,賈靜雯也不禁讚嘆「真的是偶像」。

更多新聞: 10/1「睡一下」不行?許光漢一句話慘遭中國網友出征

改編自陳名珉的小說《我媽的異國婚姻》,金鐘導演陳慧翎、金鐘剪輯李俊宏共同執導,賈靜雯擔任製作人並身兼主要演員的《媽,別鬧了!》,正如火如荼地進行拍攝行程,沒想到23日,憑藉著《想見你》一舉爆紅的許光漢到劇組探班,引起現場一片騷動,也讓大咖演員們紛紛化身粉絲合照。

(圖片來源:賈靜雯 IG)

由於許光漢探班時,比莉、賈靜雯和柯佳嬿都穿著居家風格戲服,因此賈靜雯也打趣說道,「看著這張照片,覺得我們三個戲裡的狀態跟男神站在一起…真的有種影迷見面會的感覺」。

粉絲看到四人合照後,也紛紛留言直呼羨慕,還說「國民男友」、「自體發光了」、「好帥啊」、「我喜歡的人都在」、「是否有機會讓許光漢客串一下」。

(圖片來源:比莉 IG)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比莉邂逅金鐘視帝龍劭華 大談禁忌之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