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武漢肺炎確診數接近台灣人口 累計達2364萬人 病故數81.3萬人

全球武肺確診病例,目前累計已達2364萬多人,將近是台灣的全國人口,而病故者則有81萬3000多人。疫情最嚴重的依舊是美國,確診達近574萬,死亡人數則有17萬7000多人。

更多新聞: 印尼疫情延燒 近20萬染疫 峇里島開放國旅 確診直衝破6200人

南亞的印尼也因為疫情居高不下,決定取消原訂911起重啟峇里島的觀光計畫,也就是說外國旅客今年內將不得前往。中國的新疆則在疫情爆發後實施封城,但有當地居民透露,沒有疫情的村落也不解封,而且還有民宅大門遭鐵撬封死。

紐西蘭的奧克蘭則宣布要延長封鎖到30日,並規定搭乘全國公共運輸時一定要戴口罩。至於德國則是放寬限制,9月中將不再要求入境民眾強制檢測,只要登記居家隔離即可。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秋冬大爆發?武肺可能流感化 備戰!指揮中心展開秋冬防疫模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