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興文之子李堉睿夜闖IKEA「全裸入鏡」 法院二審判緩刑加法治教育
李興文之子李堉睿去年夜闖IKEA新莊店遭判刑。(圖/擷取自李堉睿YouTube)

藝人李興文兒子李堉睿去年夜闖IKEA新莊店,自拍並上傳在店中全裸影片,脫序行徑引發熱議。新北地方法院先前依無故隱匿於他人建築物罪,判處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新台幣9萬元且可上訴。今日法官二審判決出爐,維持一審原判,但給予緩刑2年,緩刑期間保護管束以及4小時法治教育。

更多新聞: 昔鬧IKEA承諾「不再做傻事」!李興文兒李堉睿健身甩8.5KG

李堉睿經營YouTube頻道,為了增加影片點閱率,宣示「我們要去IKEA,挑戰24小時,過一天一夜」,接著闖入IKEA賣場倉儲區躲藏,並在打烊確認員工都下班後跑到家具展示間錄影上傳,片中只見他除了光屁股坐在馬桶上模仿大便,還全裸拿起蓮蓬頭假裝洗澡,甚至還出現打手槍畫面。

事發後,IKEA新莊店報警調查,並將李堉睿用過的展示品通通丟棄。新北地方法院判決李堉睿犯無故隱匿於他人建築物罪,處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

李堉睿上訴期間,與IKEA達成和解,在上月賠償18萬元並下架影片;法官念其一時失慮涉犯本案,應無再犯之虞,因此維持一審原判外,給予緩刑2年,另外考量他在國外唸書,不熟悉台灣法律,建請法院命他接受法治教育4小時。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李興文兒李育睿夜闖IKEA拍惡搞片 18萬和解換緩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