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興文兒李育睿夜闖IKEA拍惡搞片 18萬和解換緩刑

藝人李興文的兒子李育睿,2019年夜宿IKEA,還在裡面做出脫序、不雅的動作,引發軒然大波,業者也氣得提告。如今判決出來,李堉睿在上訴期間,以18萬和IKEA達成和解,二審法官依此為考量,也在IKEA的同意下,判他緩刑2年,期間保護管束及4小時法治教育,全案確定。

更多新聞: 昔鬧IKEA承諾「不再做傻事」!李興文兒李堉睿健身甩8.5KG

藝人李興文的兒子李堉睿,2019年趁著家具行IKEA快打烊時,闖入躲藏,夜宿賣場,引起軒然大波,還吃上官司。李堉睿上訴期間以18萬和IKEA達成和解,二審法官依此為考量,判處緩刑兩年,李堉睿本人,沒有出庭聽判。


李堉睿在賣場上演一連串脫序行為,整整13個小時,沒被逮到,事後還把影片PO到網路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IKEA則氣得提告。

一審簡易庭法官認為,李堉睿為了點閱率,無故躲在賣場拍影片,危害賣場的品牌聲譽和形象,也危害社會治安,依無故隱匿於他人建築物罪,判他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李堉睿對判決提出上訴,而且在判決期間,和IKEA以18萬元和解,也承諾不會再做傻事;二審法官認定,李堉睿積極和解,也把相關影片刪除,具有悔意,維持一審判決,但宣告李堉睿緩刑2年,期間保護管束及4小時法治教育,全案宣判。

李興文兒子李堉睿在(2019.11.02)表示,「社會大眾就是可能覺得我有做不好的地方,我跟大家道歉,然後我是希望可以跟IKEA和解。」

李堉睿事發後向社會大眾道歉,也如願和業者和解,判決出爐後,父親李興文也向法官表達感謝,表示孩子知道錯了,一切總算塵埃落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賈永婕當「睡眠女神」受邀家具台北旗艦店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