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鬧IKEA承諾「不再做傻事」!李興文兒李堉睿健身甩8.5KG

藝人李興文兒子李堉睿,去年夜鬧IKEA拍惡搞影片,還上傳網路、鬧上法院,這個案子最後和解獲判緩刑,李堉睿答應法官「不再做傻事」,現在youtube頻道全是健身、減脂影片,還紀錄自己健身過程,3個月成功甩肉8.5公斤,從「白斬肌」練成「結實肌」。

更多新聞: 李興文兒拍民調影片惹議 違法最高可罰五百萬

李興文兒子李堉睿說,「很多人都說這是假的,我跟你講我們玩真的。」強調自己「玩真的」,藝人李興文的兒子李堉睿,2019年趁家具行IKEA快打烊時,闖入躲藏還夜宿一整晚。影片中上演各種惡搞脫序行為,引發軒然大波,還吃上官司,事隔1年,李堉睿最後和IKEA以18萬元和解,更答應法官日後「不再做傻事」,獲判緩刑2年,如今他要洗心革面,改走這路線。

不只練胸肌、背肌還有人魚線清晰可見,舉重、短跑、拳擊有氧不能少,這支「12週明星減肥勵志大改造」,紀錄李堉睿「大變身」過程,3個月健身成果很有看頭。白斬肌肉感身材,搖身一變成了古銅健康「結實肌」,菜單曝光,蛋白質點心、雞肉蛋炒飯、蔬果汁,搭配生酮飲食,身高185公分的李堉睿,體重成功從86公斤,降到77.5,youtube頻道全面改為健身、飲食影片,讓人不僅想到另一位健身魔人。

孫安佐用心經營健身頻道,還揪媽媽狄鶯一起來,同樣星二代,鬧事上法院,看來兩人都下定決心,要努力朝健身之路邁進,力甩過去負面形象,李堉睿表示,「因為我只是一面鏡子,如果我做的到你也可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興文之子李堉睿夜闖IKEA「全裸入鏡」 法院二審判緩刑加法治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