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珊珊為捷克團轟「中央荒腔走板」 柯文哲扮白臉:不要老是把人家想得很壞
柯文哲談黃珊珊為了捷克訪團罵中央。(圖/民視新聞)

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Miloš Vystrčil)將率90人訪團於30日來台,但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罕見在臉書動怒,指北市府到現在仍不清楚其行程,並直言中央讓人感到「荒腔走板」。市長柯文哲今日結束晨會受訪時被問及是否覺得中央刁難,他直呼「不會啦!不要老是把人家想得很壞」,為了防疫管理方便,就「互相配合啦、大家喬一喬」。

更多新聞: 快新聞/捷克90人訪團明登台 莊人祥:從進出到如廁均有管控

黃珊珊發文指出,捷克代表團住在台北旅館,也在台北市的中央機關拜會,台北市必須提前因應處理,「但是遲至現在,我們還是不清楚他們的行程活動方式」。她並在發文中直言,防疫已經8個多月,很多事情早就已經步入正軌,但是最近發生許多狀況讓人不禁覺得好像第一次碰到疫情一樣,甚至有些荒腔走板。

柯文哲今日對此回應,好像中央他們今日10時才開會,因為捷克團不是只有來台北市,還會去其他縣市,因此還在喬行程,確定後才安排防疫,「我也不曉得,也許他們很保密吧」。他認為,對縣市來講,中央早點講地方就能早點準備。媒體追問是否會來不及,柯文哲回「應該可以啦,我們應變速度較快,晚點講緊急準備也是可以」。

媒體再問曾在捷克與柯文哲交流的布拉格市長賀瑞普(Zdeněk Hřib)此次同行也想跟他再會面,不過中央疑似對此有所刁難?柯文哲聽聞直呼「不會啦!不要老是把人家想得很壞」,他指出,捷克團必須團進團出,「你要特別把一個拉出來,他們也是管理上困難,就互相配合啦、大家喬一喬」。

由於可能改為柯文哲去找賀瑞普,而非賀瑞普到北市府晉見柯文哲,他表示移樽就教,「為了你要來北市消毒還要用一遍很麻煩,乾脆就是省掉大家的麻煩」。

媒體最後問及,砲火是否都在黃珊珊那邊,柯文哲「唉」嘆了口氣說,「唉呦,為什麼你麼老是要挑撥人家吵架」。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萬人檢測陽性率極低應證社區安全 王惠美:中央地方一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