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基漁港變伸展台 北海岸時尚藝術季 林嘉綺驚艷走秀

新北市推動漁港轉型,這次真的「玩很大」,石門的富基漁港,舉辦了「北海岸時尚藝術季」,邀請到國際名模林嘉綺、瓊瑤女神陳德容來走時尚秀,這也是全國第一個跟時尚產業「跨界」合作的漁港。富基漁港也和輔大織品服裝學院聯手,未來就連輔大生的畢業作品,都會在這裡展演。

更多新聞: 義大利Moschino新裝線上發表「木偶」模特兒展示最新春裝

穿上俐落剪裁,霸氣全黑的新潮服裝,國際名模林嘉綺,穿上有台灣針織女王稱號的設計潘怡良最新春夏新裝,一出場,氣勢就很驚人。還有瓊瑤女神陳德容,超級凍齡,走秀散發渾身仙氣,身穿一身海洋藍洋裝,剛好呼應走秀場合。

新北市農業局,力推漁港轉型,這次把漁港直接變成時裝秀現場。藝人陳德容說,新北市跟潘老師的這個活動,可以帶動更多,80、90、00後的人一起參與,因為畢竟現在很多東西,都要跟時尚連結在一起。

要帶動年青人,走進漁港,讓這裡不再只能買海鮮,富基漁港碼頭跟輔仁大學簽合作意向書,像是織品服裝學院畢業展覽,就會在這,把漁港變成展演場合,而其實去年水湳洞漁港也結合十三層遺址,一起舉辦大型光雕秀。傳統漁港加上現代藝術,跨界合作,要讓碼頭重生。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富基漁港,擁有最美麗的海岸線,以及最漂亮的夕陽,更有最棒的海鮮,其實這平常就是遊客滿滿,消費的好地方,結合傳統的漁港,再加上最有藝術創作的設計美學,在這裡讓新舊交替,呈現不一樣的時代感。

不只海景、海鮮,大玩創意,把設計跟時尚都放進來了,要旅客走進碼頭,讓漁港變成新北的觀光新契機。

(民視新聞/林姍亭、彭乙洲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東海景優美 又有車「輪」陷了駕駛見有車就跟進百萬名車糗卡沙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