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SOGO案風暴 陳唐山自清:沒有對價關係

震驚各界的SOGO立委涉貪案,朝野立委多人捲入其中並遭到收押,其中前總統府秘書長,也是前立委陳唐山,第一時間以50萬交保,民視獨家訪問到他,面對質疑,他強調當時為李恆隆說話絕對沒有對價關係。

更多新聞: 立委收賄案!李恆隆「健康因素」獲交保 1個小時內湊足1000萬 裁定限制住居、出境

出席北社的19週年募款餐會,席間跟友人敬酒、聊天,神色自若,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心情看來不錯。

捲入SOGO收賄案,陳唐山第一時間以50萬交保,問到被調查,陳唐山表示很意外,強調自己為民喉舌,絕對沒有所謂的對價關係。

說自己清清白白,只是陳唐山曾經因為sogo陳情案外流,先在立法院槓上當時的行政院長毛治國,2018年又不惜跟黨內的卓榮泰開戰,加上他跟李恆隆關係匪淺,擔任立委時辦公室有4位助理外加服務處的薪水,都是由李恆隆支付,在在都引發爭議。

陳唐山表示,「我做人,哪個地方需要我去講話我就會講話,這是我當立法委員的責任。」

交保後的陳唐山生活正常,公開露面受訪,也有問必答,因為他說自己經得起檢驗。

(民視新聞/李詠平、蔡承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徐永明唯一獲80萬交保 法官:犯罪行為較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