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爆料「廚房環境髒到令人絕望」 台中林酒店複檢缺失多開罰限期改善

台中七期的知名五星級酒店,上個月被員工po網爆料,廚房有老鼠蟑螂,甚至使用過的餐具隨意擺在樓梯間,環境髒亂到讓人絕望,衛生局要求限期改善,沒想到29日複查,再被發現有蟲屍等多項缺失,依法開罰6萬,限期1週內改善,否則將連續處罰。

更多新聞: 基隆頂加公寓火警 35歲女命喪火窟

衛生局人員直搗廚房,突襲複查台中七期這家五星級酒店。

仔細稽查,每個細節都不放過,因為這間知名酒店,上個月被自家員工,在臉書爆料,環境衛生髒到讓人絕望。

廚房鼠輩竄逃,死的黏在黏鼠板上,活的關在鐵籠子裡,看了讓人頭皮發麻,客人用過的餐具,被隨意擺放樓梯間,後場環境髒亂也堪稱五星級,遭衛生局要求限期改善。

台中市衛生局食安處秘書蔡文哲表示「複檢發現多處不潔而且發現,蟑螂病媒的蹤跡以及蟲屍,另外有廚餘桶未加蓋等缺失未改善,除依法裁罰6萬元以外,並令9月6日前完成改善。」

沒想到29日複檢缺失還是一大堆,業者余國禎出面表示,「針對這次檢查,我們有一些沒有注意到的地方也深感遺憾,我們酒店也一直會針對這次的檢查會來做徹底的檢討。」

業者低調,表示會全力改善,食安處依規定先罰6萬,一週內再沒改善,將連續處罰。

(民視新聞/陳仕承、余壽生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料理鼠王是你?整窩老鼠炸雞攤位上開趴 業者喊冤:每天清理2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