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子化浪潮下辦學都在比特色! 台中私立小學開學與NASA視訊

少子化時代來臨,辦學也得有特色,才能找的到學生,台中七期一間私立小學,主打英文教學環境,在開學第一天還跟美國NASA連線上課,同學不只來自台灣,還有其他國籍的學生,就像小型的聯合國。

更多新聞: 「2020 NASA黑客松」報名了!進世界決賽可望目睹火箭升空

開學第一天,孩子們要跟NASA太空中心視訊上課,同學舉手超踴躍回答,台上也有助教用中文一邊解說,台中七期一間私立學校,主打國際型實驗教育,和一般私小也不太一樣,要求孩子創新思考,還要勇敢表達溝通,不僅招收台灣的學生,也收外國學生。

總校長曾金美說,「來自芬蘭瑞士德國英國美國,各國的學生,我們老師也有本土也有國際老師,所以在學校裡面,就像是小型聯合國一樣。」真的就像小型聯合國,各國同學彼此交流學習,讓台灣走向國際舞台,台灣面臨少子化危機,私立學校辦學也得創新思維,讓教育不一樣。

(民視新聞/許家程、林子翔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西班牙確診數逼近50萬!下週開學 上百教師 、家長上街抗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