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悄悄開打?賴燦配還競爭 鄭文燦 賴情德同台低調避談

「2020智慧城市論壇」開幕暨頒獎典禮,今天(2日)在南港展覽館盛大登場,包括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桃園市長鄭文燦等都親自出席。對於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點名鄭文燦出線2024,賴情德低調回應。

更多新聞: 參拜新埔義民廟「備戰2024?」文燦2024接班總統大位? 蘇揆巧妙迴避

副總統賴清德,出席「2020智慧城市論壇頒獎典禮」,與得獎單位開心在台上合影,而桃園市長鄭文燦也來了。鄭文燦說,「今天得獎的很多單位,它這些經驗都值得輸出,能夠帶動台灣的進步,我們地方政府的層次,也願意把智慧城市運用推廣做的更好。」賴清德則認為,「國際上有認為到2050年的時候,我們全球應該朝向零炭排放來發展。」

綠營兩位呼聲最高,最有機會問鼎2024總統大位的人選都到場,根據美麗島公佈政治人物信任度民調顯示,新北市長侯友宜以超過7成支持度,排名第一、接下來二、三名,就是桃園市長鄭文燦及副總統賴清德,對於日前蘇貞昌視察桃園鐵路地下化工程,特別點名鄭文燦,對此,賴清德低調回應,「現在其實大家都要在崗位上,把工作做好最要緊。」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兩人都是最適當的人,但可惜總統只能有一個,所以我希望他們如果,將來民進黨內就只有這兩個的話,希望他們來一場君子之爭。」手心手臂都是肉,2024總統選戰悄悄開打,綠營會推賴燦配,還是上演君子之爭?外界等著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竹客家義民節蘇揆與鄭文燦出席 朱立倫也現身備戰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