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追求者 苦追10年追不到拿榔頭砸玻璃 女店長要瘋了

新北市有女子控訴,10年來被同一名男子跟蹤騷擾,由於她經營連鎖內衣店,男子還透過網路查詢店址,多次在門口徘徊,被趕竟然持榔頭砸玻璃,行徑相當誇張。但十年來,男子似乎看準法律漏洞,只要「沒有肢體接觸」警方很難有強制力,讓被害人天天提心吊膽,相當無助。

更多新聞: 黑幫爭酒店小姐經紀約率眾毆打 警逮16嫌、搜出開山刀

店門口,一男一女,爆發激烈拉扯。女方不想讓男子進入店內,索性拉下鐵門,但就在這時頭戴安全帽的男子,拿出預藏的榔頭,用力的就往大門玻璃敲下去。

被這一敲,大門玻璃,整個都碎了,連生意也不用做了,事發在新北市泰山,這家連鎖內衣店,張姓女店長控訴遭人騷擾長達10年。

控訴民眾張小姐表示,「一天到晚就追著我不放啊,然後跑到我家埋伏我啊,甚至在路上啊狂跟蹤啊,然後跑到店裡搗亂啊,告訴我找警察也沒用,因為警察也拿他沒轍,你這邊是公共場所啊。」

好端端想開店,卻引狼入室。10年前,張小姐開店做生意,向莊姓男子租店面,對方卻對她一見鍾情當場告白,女子嚇到退租,但對方不甘心,開始跟蹤,惡夢開始。

張小姐說,「他這個是連鎖店,所以他從官網就查的出住址了,他就用地緣的方式去查。」

這一騷擾就是10年,但莊姓男子,似乎看準法律漏洞,只跟蹤,不動手,警方到場也只能勸離,沒有強制力。

律師說,就算騷擾行為沒有身體接觸,也並非無法可罰,10年來的長期跟蹤,造成張小姐身心俱疲,這回侵門踏戶、敲破玻璃,更是造成她精神受創,張小姐只希望公權力盡快介入,別讓她再飽受折磨。

(民視新聞/李豫翰、沈建宏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槍擊館長凶疑當幫派槍手?知情人士:行情5百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