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爭酒店小姐經紀約率眾毆打 警逮16嫌、搜出開山刀

台北市中山分局破獲竹聯幫仁堂明仁會堂口,嫌犯為了爭奪酒店小姐的經紀約,去年兩度率眾毆打被害人,甚至擄人丟棄山區,行徑囂張,警方兵分21路,終於在昨天清晨,將16名嫌犯逮捕歸案,還搜出開山刀、毒品咖啡包。

更多新聞: 恐怖追求者 苦追10年追不到拿榔頭砸玻璃 女店長要瘋了

黑幫份子被警方壓制在地,後方的白衣男子居然還想抵抗,員警使出大外割,整個人立刻應聲倒地,16號清晨六點,警方跟監已久終於在農安街,掃蕩竹聯幫仁堂明仁會堂口,不但抓回28歲的明仁堂台北總會副會長和其他15名嫌犯,還搜出開山刀、棍棒。

嫌犯為了爭奪酒店小姐經紀約,去年12月帶領20多名小弟,到民權東路砸店、搜刮現金。去年2月,還砍傷被害人,強押上車丟棄在汐止山區,行徑囂張,甚至看被害人事業有成,曾經直接到對方辦公室押人,要求支付4000萬債務。

警方表示明仁會的會長是跆拳道金牌國手出身,被稱為「黑幫學霸」,吸引大批年輕人,犯下多起案件,警方依強盜、妨礙自由等罪名,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苗栗黑幫暴力討債!竹南開發風電外商也成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