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設局黑吃黑 男子裸身遭綁鐵鍊凌虐

網路上流傳影片,有一名男子被扒光衣服,亂棒毆打,脖子還被繫上鐵鍊!警方調查發現,原來是一起黑吃黑案件,被害人剛加入酒店經紀,其他竹聯幫和堂的成員,要他去幫忙領薪水,接著約他出來吃飯,偷偷下迷藥、搶走錢,還說他A錢,毒打一頓之後,再敲竹槓,行徑相當惡劣。

更多新聞: 苗栗黑幫暴力討債!竹南開發風電外商也成目標

被害男子的脖子上,被人繫上鐵鍊、控制行動,身上衣服都不見了,身體不斷抖動,看得出來十分恐懼,惡煞們手段殘忍,施暴、痛毆樣樣來。

行動被控制,男子只能無奈配合,又是裸體唱歌,又是扭動身體跳舞,周遭的嘻笑聲此起彼落,他到底招誰惹誰,被這樣對待。

雙手上銬,就是這群惡煞涉嫌凌虐,被逮捕後囂張氣焰全失,警方調查,這一起案件發生在4月初,台北市中山區,被害人剛加入酒店經紀,嫌犯們是竹聯幫和堂成員,其中一人看被害人有錢,要他先去幫忙領一筆30萬薪水,另外一名嫌犯再約出來吃飯,趁機下藥迷昏、洗劫現金,再說被害男子A錢,五個人開始施暴、敲竹槓,囚禁七天,直到被害人打給家人求救,警方獲報救人,他的腳筋都被打斷了。

誇張的是,這群惡煞不只黑吃黑,還被查獲毒品K他命、大麻研磨器、毒咖啡包等等。被害人被同事設計,肯定後悔當初誤交匪類、誤入歧途。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黑幫爭酒店小姐經紀約率眾毆打 警逮16嫌、搜出開山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