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灣國陳峻涵突高喊「九趴馬不要做中共馬前卒」 馬英九瞪大眼
馬英九受訪時遇到陳峻涵抗議,被聲音嚇到一度瞪大眼。(圖/民視新聞)

前總統馬英九今日上午出席「王曉波教授追思紀念會」,結束後在場外受訪,馬英九談到近期熱議的美豬牛事件,要求總統蔡英文向國民道歉。不過就在他講話的同時,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忽然在旁邊不斷高呼「九趴馬!不要做中共的馬前卒!」當下馬英九被聲音嚇到瞪大眼。但陳峻涵被帶離後,還是不斷大聲抗議。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來亂!國民黨部場外大混戰 台灣國高喊「慰留吳敦義」

政府宣布明年元旦開放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豬來台,引發爭議。馬英九日前被問題此事時,要求蔡英文鄭重道歉,並延後開放時間。今日他出席前台大哲學系教授王曉波的追思紀念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又再要求蔡英文要為美豬牛事件「鄭重道歉」。

不過就在他受訪的時候,陳峻涵突然在一旁大喊「九趴馬!不要做中共的馬前卒!」馬英九一開始聽到抗議時,被聲音嚇到睜大眼睛,還往旁邊看了一下,身旁維安人員也立刻保護他的安全。


陳峻涵在馬英九受訪時在一旁抗議,被維安人員帶離。(圖/民視新聞)


陳峻涵被其他維安人員制止後,馬英九又繼續回答媒體問題。不過他還是斷斷續續喊著「九趴馬!」、「不要做中共的馬前卒!」聲音大到幾乎快壓過馬英九的聲音,甚至好幾度差點打斷馬英九受訪。

馬英九受訪完畢後,隨後就轉身由維安人員護送上車,離開現場。


陳峻涵在馬英九受訪時,在一旁大喊「九趴馬!不要做中共的馬前卒!」(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正紀念堂轉型問題未決 潑漆抗爭者遭罰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