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最新戰況! 蒂姆生日晉級32強 休兵三年辣媽皮隆科娃 淘汰前球后

美網第4天最新戰況,奧地利名將蒂姆(Thiem)在男單第二輪,直落三擊敗印度選手內加爾(Nagal),以晉級32強送給自己生日禮物;女單方面,休兵近三年的保加利亞32歲辣媽皮隆科娃(Pironkova),在女單第二輪淘汰前球后穆古魯莎(Muguruza),讓女單再爆冷門。

更多新聞: 美網最新戰況! 大坂直美晉級四強直落二淘汰美國選手羅潔絲

今天過27歲生日的奧地利好手DominicThiem,在男單第二輪對上印度選手Nagal,揮別前一站辛辛那提大師賽第一輪就打包的陰霾,Thiem今天火力全開,在底線無論正拍或反拍抽球,都帶給對手很大的壓力。

Thiem在前兩盤都是以6:3拿下,Nagal試圖改變打法,想破壞Thiem的節奏,但Thiem在網前的細膩度,還是讓Nagal望球興嘆,Thiem最後以6:3、6:3、6:2直落三擊敗對手,用這場晉級32強的勝利,當作送給自己27歲的生日禮物。

而前一輪打滿五盤驚險獲勝的英國球王Andy Murray,第二輪則是以直落三敗給加拿大小將Auger-Aliassime,無緣挺進32強。

休兵長達三年的保加利亞老將Pironkova,在第二輪對上十號種子也是前球后Muguruza,沒想到戰況竟然一面倒,Pironkova只花了1小時25分的時間,就以7:5,6:3暴冷擊敗Muguruza,生涯第3度挺進美網32強。

女網選手皮隆柯娃表示,「這真的是一場很難打的比賽,我很久以前看過她的比賽,但是我們沒有對決過,我認為她今天表現很好,我只是沒什麼好擔憂的,就全力去打看會發生什麼事。」意外落敗的Muguruza,只能期待在月底的法網找回榮耀。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擊球打中女線審喉嚨 喬科維奇止步美網16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