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網球公開賽爆出大冷門 女單頭號種子提前出局

美國網球公開賽第三天爆出最大冷門,女單頭號種子普莉絲可娃(Pliskova)意外以1比6、6比7敗給法國女將賈西亞(Garcia),提前在64強中箭落馬,前球后大坂直美輕鬆以直落二擊敗喬琪(Giorgi),賽後大坂直美的母親也在球場的大螢幕上和她越洋視訊,讓大坂直美驚喜不已。

更多新聞: 美網最新戰況! 大坂直美晉級四強直落二淘汰美國選手羅潔絲

球場上永遠有天敵的存在,即便是貴為女單頭號種子的Pliskova也是,她在女單第二輪對上排名50名的法國好手Garcia,Garcia在第一盤連破Pliskova兩個發球局,讓她首盤意外以6比1拿下。Pliskova在第二盤回穩,和Garcia形成拉鋸戰,雙方打到6比6平手局面,進行到搶七局勝局,最後收下第二盤勝利的還是Garcia。

法國女網選手賈西亞表示,「這是一場給我信心的重要比賽,最重要的是我很享受,無論狀態良好,或是艱困時候的比賽,那才是最重要的。」Garcia最後以6比1,7比6直落二擊敗頭號種子Pliskova,生涯第四度闖進女單32強。

而前球后大坂直美在第二輪對上義大利選手Giorgi,兩人的實力有段落差,大坂在第一盤就迅速以6比1拿下,大坂直美只用了1小時9分鐘的時間,以6比1、6比2擊敗Giorgi,鬆鬆挺進到第三輪。

大坂直美接受場邊賽後訪問時,還意外和母親用英文、日文在大螢幕上視訊通話,大坂直美的母親還拿了一張特製的圖片給她看,希望大坂賽後不要一直花時間在IG和Twitter上面,而是喝杯果汁去睡覺,好好休息,表達對大坂直美滿滿的愛意。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擊球打中女線審喉嚨 喬科維奇止步美網16強